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东方收音机歌手身份出席红白 唱大热曲炒热气氛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23 13:4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收音机歌手身份出席红白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组合“东方收音机”参与的音乐组合RADIO FISH日前宣布内定参演红白歌合战,从最开始预定的参与企划内容到作为白组歌手出演,成为正式的“红白歌手”。>>>>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相关人士爆料,去年12月配信的大热曲目《PERFECT HUMAN》在发行后下载数超40万,MV收看量超1800万,是上半年最有话题的大热曲目,NHK本年度红白希望打造年龄层更广泛的舞台,因而决定将这首脍炙人口的大热曲目从企划单元里抽出,作为正式参战曲目。


RADIO FISH是“东方收音机”成员中田敦彦在自己弟弟FISHBOY的建议下携带相方加盟而形成的组合,目前组合已发行6张新曲,今年8月举办的单独LIVE也大获成功。10月在参与活动时中田便放出“豪言”称要参加红白,相方藤森慎吾也表示会将舞台打造成红白史上最有趣的舞台。据悉近日RADIO FISH将参与首度登场红白的艺人参与的惯例见面会。而他们的“竞争对手”,同样在网络上以《PPAP》一曲大热的艺人Piko太郎将依照计划参与红白企划单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