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圣之青春》成唯一新上榜实写 榜单前列不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1-23 13:4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票房动员Ranking(2016.11.19-11.20)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动员榜单前四位稳若泰山,上映13周仍有19.1万动员人数的《你的名字。》依然以2.54亿日元票房的成绩稳居榜首,目前该片累计票房成绩已有189.8亿日元,距历代票房成绩第六位的《幽灵公主》仅有不到4亿日元差距。>>>>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大友导演新作《恶魔蛙男》和汤姆-克鲁斯新作《侠探杰克2》均保持动员榜单第二三名的成绩,第四位则是《死亡笔记》正统续作《死亡笔记 Light up the NEW world》。描绘29岁病逝的天才棋士生平,由松山研一主演的《圣之青春》成为上周末唯一上榜的实写电影。松山研一为饰演因肾病浮肿的村山圣而称重20kg,作为医生对手的棋士羽生善治由东出昌大饰演,染谷将太、安田显、柄本时生等实力派演员加盟,导演则是曾执导《宇宙兄弟》的森义隆。


另外一部上榜的新片则是《机动战士高达》的前传,改编自安彦良和漫画的《机动战士高达The Origin IV 命运的前夜》,该片首周上榜排名动员榜单第9位,描绘降临地球的夏亚与拥有不可思议力量的少女娜娜相遇的故事。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