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真田丸》大涨松本润暴跌 深夜剧普有小回升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6-13 20:45: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第1页 :日剧一周收视(2016.6.6-6.12)



日剧一周收视(2016.6.6-6.12)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在体育比赛的影响结束后,大部分剧集在上周有小幅度收视回升,在对打的收视竞争中略有下降的剧集实际上也停留在较为稳定的收视成绩上。星期天的主要剧集收视再次独显大幅度摆动,不过大河剧《真田丸》和TBS日九档剧集《99.9 刑事专门律师》的收视成绩在本季度都维持在相当不错的水准上,收视的摆动并未影响这两部剧集的榜单前列位置。>>>>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上周收视暴涨幅度最大的是大河剧《真田丸》,三谷幸喜的这部大作上周末上涨2.3个百分点,再次回到了18.9%,拉回了剧集的平均收视水准。上周的大河剧迎来了北条一族的中介,信繁潜入小田原城的经典情节和大看点茶茶吸引了不少观众。


NTV深夜档《Doctor Car》上周也涨幅明显,这部收视相对稳定的剧集在上周涨幅超过一倍,上周该剧的的内容围绕着笛木优子所饰演的急诊女医生纱那展开,揭开常规成员身上的谜团是收视大逆转的关键。该剧中刚力彩芽饰演单身母亲形象相当新鲜,在夏季档她将连投深夜美食剧,在木24档期捞到中规中矩收视成绩的她同时期待着在新一季能取得好成绩。


在体育比赛的影响结束之后,各深夜档均有小幅度的收视回升,《异邦警察》上升1个百分点,《毒岛百合子的赤裸日记》上升0.3个百分点,深夜档的回升同时也让观众收视习惯从体育比赛回归到常规剧集和综艺上。另外一部有小幅度上涨的剧集是TBS火十档期的热血励志剧《重版出来》,在用永山绚斗所饰演的中田伯灵感最终迸发并拿到连载的励志经历穿插女主第一个担任责任编辑的漫画家跳槽风波作为最终集大结局的引子,质量相当高的这部剧集结局走高看来势在必行。


与星期天大涨不少的大河剧相比,民放台本季收视冠军预订者《99.9》再次大幅下滑。第九集的剧情是大结局案件的前导,与前周案件和主人公过去相关,以及因整容讨论度超高的客串夏菜带来的话题度相比,以产后复出的国仲凉子作为噱头,确实是要弱上很多。不过目前《99.9》的成绩稳居榜首,口碑也相当不错。本季有杰尼斯艺人担任主要角色的剧集成绩都相对不错,除居榜首的《99.9》之外,大野智的《世上最难的恋爱》也渐入佳境,临近结局逐渐上涨,另外《警视厅搜查一课九系》成绩也较前两年好一些,在收视惨淡的夏季成为为数不多能“挽尊”的剧集。


目前夏季档剧集已经逐渐进入终盘,上周完结的剧集包括改编自林真理子出轨大作的《不愉快的果实》以及收视不佳被砍剧的《OUR HOUSE》,前者收视成绩在近年的金23档期中属于中上水准,虽然主要演员的表演和剧情的话题度不及《昼颜》,但剧集质量相对扎实稳定,作为短剧值得一看。《OUR HOUSE》则是在砍剧的情况下勉强保持了剧集故事的完整性,这部重开档期的剧集是本季黄金时段收视最低的一部,在剧集播出后只希望童星芦田爱菜不要受到该剧超低收视的过多影响。


12下一页


文本导航


第1页:日剧一周收视(2016.6.6-6.12)


第2页:特别推荐:《最佳搭档 无敌律师》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