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日影动员榜:创年度最佳开局《哆啦A梦》空降首位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8 14:17: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末的电影动员人数榜单中排名第一的是《剧场版 哆啦A梦》系列新作,从1980年开始上映的该系列今年已迎来系列第37部作品,堪称经典不衰。今年上映的《剧场版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寒大冒险》在周末两天动员人数高达59万,票房收入6.92亿日元,是2017年的最好开局成绩。与去年3月上映,系列首部票房累计突破40亿日元的作品《新-大雄的日本诞生》相比,首周动员比达到108%,成绩相当不错。根据东宝宣传部的问卷调查得出的结果,这部新哆啦A梦剧场版满意度高达93.4%,只要推移不会猛跌,两年连续票房破40亿日元的记录应该不难完成。


之前在奥斯卡奖获得超好成绩的《爱乐之城》上周末动员人数26.8万人,单周票房收入逼近4亿日元,与前周相比下落幅度不大。同时针对白领观众的该片在工作日的票房成绩也是相当不错。上映7天早早突破累计票房10亿日元,截止到昨天累计票房已经冲破15亿日元。再加上奥斯卡加持,应能获得相当不错的票房成绩。


系列作品累计发行9600万部以上的畅销游戏改编,由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电影版《刺客信条》上周末排名第四位,周末两天动员人数达到10.11万人,票房收入约为1.58亿日元。该作法斯宾德与奥斯卡影后玛丽昂·歌迪亚共演,导演为2015年在电影《麦克白》中与法斯宾德和歌迪亚合作过的贾斯汀-克佐。


上周末动员排名第9位的是新片《春与夏的事件簿》,这部电影由偶像组合Sexy Zone的佐藤胜利与“千年美少女”桥本环奈搭档,讲述了即将废部的高中吹奏乐部青梅竹马春太与签下的故事。导演是曾获得日本电影导演协会新人奖的市井昌秀。佐藤胜利此次是首度参演电影,片中他与桥本环奈的搭档西皮感十足,高颜值青梅竹马赏心悦目。


上周末年度大热动画电影《你的名字。》依然在榜,上映即将进入第8个月的该片目前累计票房收入已经冲破245亿日元,在向着下一个票房记录发起冲击。此外东宝映像事业部的纪录片《WE ARE X》也在上周末正式上映,动员排名榜单第10位。该片在去年上海电影节曾展映,部分国内观众已提前一睹为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