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相棒》登顶票房回春 《奇迹》好势头将破10亿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15 11:2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文/Domino)上周的电影动员榜单中《相棒 剧场版4》以31.7万的观影人数力压一众实力佳片排名第一位,4.02亿日元的票房相较于第三部剧场版来说成绩回春不少,几乎可以倍杀。与系列最为卖座的作品相比初动成绩也相当不差,看来反町隆史的“相棒”人物完成得相当不错,仲间由纪惠、及川光博、北村一辉等豪华卡司也给剧场版增加了不少砝码。


上周排名动员榜单第二位的则是矢口史靖导演的最新作品《生存家族》,周末两天观影人数达到13万,票房收入为1.65亿日元,初动成绩相对较为理想。《生存家族》描绘了某天突然不能用电的世界中,平凡的一家人拼命努力生活下去的故事。故事由矢口史靖原创,主人公由小日向文世饰演,深津绘里、泉泽佑希、葵若菜参演。排名榜单第三位的则是前周登顶的进口片《佩小姐的奇幻城堡》,第四位则是前周排名第三位的《奇迹》,这部松竹开年大作上映三周票房累计已达到9.1亿日元,本周将毫无疑问突破10亿,势头强劲票房表现抢眼。《奇异博士》《你的名字。》顺次排名为第五第六位,《你的名字。》上映时间已超过4个月,票房表现依然抢眼。


上周另外一部上榜新片则是曾凭借《阿甘正传》获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导演罗伯特-泽米吉斯执导,布拉德-皮特主演的电影《间谍同盟》,该片女主角是曾凭借《玫瑰人生》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法国女演员玛丽昂-歌迪亚。


《这个世界的角落》在上映第14周后表现依旧优秀,上周上映馆数继续增加,票房动员维持在榜单第八位,去年11月以63屏规模开映的这部动画电影在经过三个半月的公映后,目前馆数已经增加到289屏,截止到2月12日,该片票房收入已经突破了20亿日元。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