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逃避虽可耻但有用》是今年最红日剧?2016年日剧收视冠军其实是这一部!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16-12-28 20:36: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垣结衣今年主演的TBS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带动了年末的日剧狂潮,大多数观众可能会认为它就是今年2016最火的日剧,但官方统计的数据并非如此。


事实上《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并不是收视率最高的作品,到底是哪一部日剧让日本人几乎周周守在电视机前收看呢?


以下就为大家列出2016年日剧收视率最高Top10,或许也可以成为大家过年补剧的参考榜单:


第十位 《王牌大冤家》




平均收视率:10.77%


由竹野内丰和松雪泰子这两位资深派演员主演,老实说光是看竹野内丰在每一集换高级西装耍帅就已经让人满足,一旁的贺来贤人则是扮演刚入行的助理律师,整部剧还是很轻松好看的。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