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将小说音乐化的”日本人气组合YOASOBI受邀参加红白歌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2-26 7:2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YOASOBI组合的Ayase和ikura。


人民网东京12月24日电 据《日刊体育》报道,日本NHK电视台23日发布消息称,“第71届NHK红白歌会”已经向“将小说音乐化的”的音乐组合YOASOBI发出邀请。这将是该组合成员Ayase和ikura两人在成立YOASOBI后首次在电视上正式演出。


届时,YOASOBI将会献上自己的出道歌曲《奔向夜晚》。到今年9月,这首歌在流媒体上的播放量已经超过2亿次,并且相继登上各类热度排行榜的榜首,可谓是今年最火的歌曲之一。


Ayase表示:“以前就梦想着能上红白歌会,对此真的非常高兴。我们YOASOBI现在既没有举办过演唱会,也没有在电视上唱过歌,这次真的是首秀。虽然现在已经感觉到紧张了,不过为了到时候给大家呈现一场超预期的演出,我们将尽全力挑战自我!请大家多多关照!”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教场2》:木村拓哉夸赞上白石

    《千与千寻》总票房再创新高 《

    中村里帆、濑户利树《灰姑娘on

    从江户时代穿越至现代 冈田结实

    《鬼灭之刃》剧场版从12日起向

    村上隆入驻抖音 分享艺术背后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