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唱片大赏入围名单公布 网友期待宇多田光复出作品能胜出

作者:日期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6-11-21 15:43: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唱片大赏入围名单公布,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唱片大奖”由日本作曲家协会自1969年开办,是日本国内的歌坛指标,第58届入围者名单在17日公布,不过因为先前曾传出主办收贿卖奖的丑闻,也引许多网友关注此次各组歌手的竞争结果。网友期待宇多田光复出作品能胜出。



资料图


第58届日本唱片大奖最大奖项为“优秀作品赏”,入围的歌手有西野加奈、桐谷健太、坂本冬美、卡莉怪妞、AKB48、AAA、宇多田光、西内玛利亚、冰川清志及生物股长等一共10组人马。另外,在今年造成热门话题的PIKO太郎也以《PPAP》一曲成功拿下特别话题奖,无疑是日本2016年最热人物。




不过,日本唱片大奖主办单位10月曾遭周刊爆出收贿黑幕,被挖出在2015年以1亿元日币(约人民币622万)将最大奖“卖给”放浪兄弟(EXILE)的师弟团三代目J Soul Brothers,引起许多网友的不信任。据悉,该主办7日在本届审查会议中也没有作任何查证,更被爆出已经内定男女混合团体AAA拿大奖;但AAA的新单曲其实并没有登上公信榜第1名,若真的拿奖,恐怕无法说服大众,不少人都期待宇多田光的复出作品能够胜出,12月30日的颁奖典礼结果备受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