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清潭洞爱丽丝》文根英爆现场照 励志剧情受观众热捧

作者:未知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4 9: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片场照



宣传片


青春娱乐网讯 文根英(文瑾莹)作为韩国的“国民妹妹”,一直具有较高的影响力。随着新剧《清潭洞爱丽丝》的热播,文根英再一次成为了舆论焦点。该剧以以清潭洞为背景讲述一名平凡的女子为了追求自己梦想而和清潭的一位知名人士相遇至相恋从而展开的一系列故事。4集播毕,收视率正在稳步上升中。近日剧组公开了一张文根英、申素毓与导演的片场合影,两位女演员的清新模样又引发了网友热烈的讨论。


申素毓因为出演《请回答1997》一炮而红,她在戏中饰演程诗源的好友毛友珍,其活泼搞怪的性格得到众多观众的喜爱。而在《清潭洞爱丽丝》中,她又一次本色演出,扮演文根英的好友,善于搜索他人的信息。文根英虽是第一次和申素毓合作,但两人很快熟识,还会在冬日里互相交换暖宝宝,一起讨论剧本等,深厚友谊一点儿也不亚于剧中的角色。照片中的两人,齐齐摆着胜利的手势,小女孩的姿态尽显。


该片讲述了积极向上的乐观女孩韩世景(文根英饰)辛苦通过应聘考试,进入一家服装公司,但是未能当上设计师,却成为每天被社长夫人使唤的跑腿,过著十分委屈无奈的生活。某一天,她发现社长夫人竟然是高中时期实力不如自己的同学,这让她开始回顾自己过往的人生。此片刚刚播出,就引起了网络的热议,观众在概叹韩世景悲惨经历的同时,也开始思考起自己的人生。该片摒弃了以往韩剧灰姑娘的路线,而是从现实的角度出发,叙述了几段或悲或喜的不同人生,也给这个社会提出了一些疑问。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