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其他 >> 正文

韩国女团Secret出车祸 一人重伤三人轻伤

作者:佚名  来源:青春娱乐网   更新:2014-8-24 9:13: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Secret


青春娱乐讯 今日(12月12日),据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Secret结束活动后,所搭乘的车辆经过首尔奥林匹克大路城山大桥时,因桥面结冰,车辆打滑撞到护栏并翻车,其中成员Zinger伤势十分严重,了骨骨折、肺部淤血必须住院观察,而另外几名成员智恩、善花和孝盛轻伤均已出院。




[NextPage]


SECRET


据Secret的经纪公司负责人透露,Secret于11日凌晨2点左右,乘坐经纪人驾驶的车辆从金浦国际机场前往蚕室时,在奥林匹克大陆发生车祸。路面结冰导致Secret乘坐的车辆打滑,撞上道路右边的护栏后沿着落差5米的坡道滚落到路边。




[NextPage]

导读: 青春娱乐讯 今日(12月12日),据媒体报道,韩国女子团体Secret结束活动后,所搭乘的车辆经过首尔奥林匹克大路城山大桥时,因桥面结冰,车辆打滑撞到护栏并翻车,其中成员Zinger伤势十分严重,了骨骨折、肺部淤血必须住院观察,而另外几名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