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为何没有日本明星来大陆圈钱,像韩国那样的?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5-6 9:21: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张娜拉因主演《刁蛮公主》成为了当时中国最火的韩星,但是在一次采访中,她说到,中国的钱最好赚,没有钱就来中国就行。这句话一出,中国直接封杀了这位韩星。张娜拉也是后悔不已,但是这并没有什么用。听闻现在在韩国发展的也不是很好。



韩国是弹丸之地,但是娱乐业却极其发达,明星更是多如牛毛,就形成了僧多粥少的局面,走出去,成为唯一的出路,而地广人多,又近在咫尺的中国,成了他们的最佳选择。所以他们都不惜余力的往中国发展。无论是像裴勇俊,金喜善,安七炫,元彬这些老牌韩星。还是像EXO。东方神起。binbang这些韩流组合。都把中国作为他们的重要市场。他们来这里不仅赚取了大量财富,还收获了大量的脑残粉,而他们之所以对中国趋之若鹜,除了在中国可以轻松赚取大量财富以外,更重要的是,在中国他们才可以摆脱权贵和财阀的控制。活得像个人。而那些在韩国混的不怎么样的人,来中国居然火了。而且没有韩国那样这样的限制,简直是翻身农奴把歌唱,瞬间找到了当明星真正的感觉。所以如果说韩国是地狱的话。中国就是天堂。



还是有些日本明星来中国发展过,例如矢野浩二、平田康之、三浦研一等,但是请注意,他们一般拍什么片子?要么抗日神剧里面演“鬼子专业户”(真的日本人演“鬼子”),要么上上电视,客串点综艺节目。大伙觉得这样好吗?虽然钱还是能赚的,天长日久都会腻啊。



并不是没有,前几年就有一些日本明星来到中国发展,其中还有还非常火的,就比如矢野浩二,在矢野浩二最火的时候,他还当上了《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但是后来还是退出了。为什么这么好赚的钱,他却要走呢,因为当年的侵略历史,尽管这么多年过去了,但是每当旧事重提时,还是会惹得网友们大为恼怒,甚至有网友喊着抵制日货的口号,在这种情况下,就算有日本明星在我国发展的很好,最后也会无奈的被逼走!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嶋阳菜祝贺指原莉乃毕业 网友

    北村一辉、广末凉子、中山美穗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松元绘里花

    AKB48 Team 8成员中野郁海宣布

    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我要准时下

    韓國四人女子組合BLACKPINK確定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