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宣布更名为“日向坂46”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2-15 14:10: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斋藤京子。


人民网东京2月1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月11日,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宣布更名为“日向坂46”。同一天,在视频网站“SHOWROOM”的直播中以惊喜的方式宣布这一消息时,平假名榉坂46成员斋藤京子的感想引发了热议。



直播的时候,在播放给几位成员的视频中,以惊喜的方式宣布了更名为“日向坂46”的消息。听到这个消息,斋藤京子高兴的跳了起来:“真的很开心。我一直都为此烦恼。这是3年来最高兴的事情了!这是我最大的梦想”。“加入平假名榉坂46之后,我有3个一定要实现的梦想,是制作冠名节目、出单独CD还有改平假名的团名。我一直在媒体采访时说:‘三个梦想都实现了,我才会说出第三个梦想是什么,在那之前我一定不会公布的’。”斋藤京子仔细回忆着一直以来的经历,再一次细细品味梦想实现的喜悦:“真是太高兴了!这是真的吗,好开心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人气女团“平假名榉坂46”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职场喜剧《派遣占卜师中》播出

    太宰治遗作《人间失格》电影化

    韩国JYP娱乐将携手索尼音乐推出

    乃木坂46成员斋藤飞鸟主演的《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