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乃木坂46新歌《全世界的邻居们》所有收入将捐赠给医疗机构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6-5 14:14: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5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5月25日,乃木坂46在YouTobe上公布了新歌《全世界的邻居们呀》的MV。为纪念新歌MV的公开,同一天还在视频平台SHOWROOM上播出了“乃木坂46《全世界的邻居们呀》MV公开纪念特别篇”,并表示,该歌曲的收入将会捐赠给医疗机构。


该曲是为了呼吁大家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蔓延而制作的,歌曲中为一直克制自己待在家中的人们加油鼓劲,同时也向与新冠肺炎战斗的医护人员们表示感谢。


在节目中,队长秋元真夏出场。她表示最初就没有打算把这首歌做成CD,后来因为获得了很大的反响,所以才将《全世界的邻居们》这首歌作为网络音源发布,这首歌的所有收入将捐赠给医疗机构。


秋元真夏说:“乃木坂46的毕业成员也参与了这首新歌的MV制作,我们想呼吁大家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



另外,在节目播出过程中,秋元真夏表示,自己进行了一些新尝试,感觉很感动:“这次MV的个人画面是我们每个人在自己家中用相机拍摄的。到底会呈现出什么样的作品,感觉很紧张,也很感动。想早点举办演唱会,能够感觉到目前为止看到的景色是很特别的,想早点和大家见面。”


在节目中,秋元真夏还和现役成员、毕业成员通了电话。(编译:薛溢香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原AKB48成员渡边麻友因健康原因

    TWICE单曲《Fanfare》封面公开

    土屋太凤首次挑战“带孩子的母

    滨崎步公开无伴奏音源 包括出道

    滨崎步在抖音公开122首歌曲MV 

    新垣结衣《逃避可耻但有用》重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