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堀未央奈透露秘密 梦想成为动作女演员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21 18:41: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6月21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日本女子偶像组合乃木坂46成员堀未央奈日前出席了电影《热情花招》(6月28日上映)的杀青庆祝活动,一同出席的还有清水寻也、板垣瑞生(日本男子偶像团体M!LK成员)、间宫祥太朗、樱田日和、上村海成、吉冈里帆及电影导演山户结希。


现场还以该影片中讲述的“3个初恋——笨拙的恋爱、沉醉的恋爱、秘密的恋爱”中的“3件事情——笨拙的事情、沉醉的事情、秘密的事情”这3个主题出发分别让演员吐露心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小池荣子在新剧中“分享丈夫”

    佐佐木希、大政絢同游北海道 双

    米仓凉子主演电视剧《Doctor X

    山口智子自《悠长假期》以来 时

    为纪念首张写真集的发行 永野芽

    仲间由纪惠首次与杏搭档出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