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初版发售20万册 创历史记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1-8 20:34: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月8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的第二部写真集《Intermission》将于2019年1月22日发售。该写真集在发售之前就已经引来了热议。据悉,该写真集初版将发售20万册,这一数目创下历史新高。


在乃木坂46中位列第一、有“大小姐”之称的生田绘梨花以美国纽约为舞台拍摄了该写真集。由于生田还是一名音乐剧演员,应其要求,写真集还在百老汇取景。该写真集中,生田第一次挑战了内衣照。写真集预约开始之后,立刻占据网上书店销售量第一位,可见受关注度之高。




[1] [2]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生田绘梨花写真集初版

    第69届NHK红白歌会收视率公布 

    为何这几年日本没有影响亚洲的

    华人音乐家郑宇:在日本掀起“

    日本公信榜2018年度榜公布 防弹

    日本公信榜年度销量排行公布 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