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乃木坂46将在月底进行以“想在盛夏听乃木坂46”为题的3小时直播节目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7-23 16:27: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媒报道,乃木坂46出演的日本放送“乃木坂46盛夏的点播时段”将于7月30日(星期一)进行实况转播。


节目组以“想在盛夏里听乃木坂46的一首歌”为题,向听众展开意向收集活动。将和节目组收到的小故事插曲一起介绍。


担任这档2小时50分节目解说主持人的是担任每周星期三深夜日本放送的“深夜日本0(ZERO)”节目主持人的新内真衣。另外,组合其他成员将作为嘉宾出演该节目。


“乃木坂46盛夏的点播时段”的播放时间为2018年7月30日(星期一)19:00~21:50。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榉坂46今泉佑唯将首次单独出演

    酒井法子成为儿童健康成长培养

    木村拓哉、二宫和也首次同框登

    木村拓哉的次女Koki在Instagra

    安室奈美惠以最后的灿烂笑容、

    日本艺人组合千鸟的大悟将出演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