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小林麻耶直播节目晕倒送急救 休养住院须一周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5-20 11:28: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林麻耶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自由主播小林麻耶日前在自己担任常规主持的富士台午间节目中突然因身体状况不佳而晕倒送医院急救,从直播节目中途退席。>>>>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据悉,当天小林从开场起出演,介绍过下午12点55分的环节后,需要配合参与拍摄的嘉宾佐藤蓝子一同在摄影棚就坐。根据相关人士透露,小林之前并未觉得身体状况不佳,18日的博客还写过参加了朋友的生日聚会,看上去都很正常。像这样中途突然昏迷中途停止节目直播还尚属首次,小林麻耶所属事务所表示,离开节目后小林麻耶被紧急送往医院救治,诊断为过劳需要约1周的休养时间,在此期间她的所有演出预定都将暂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