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性博会日本AV女优被扔臭鸡蛋,为何有人要心疼?

作者:佚名  来源:悠然七梦   更新:2016-5-20 14:27: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源/妙音新闻网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连的性博会女优被人扔鸡蛋,一群人就觉得心痛惋惜可惜。中日近现代史这么多年,来中国做好事的日本人不计其数,连抗战的时候都有反战反对侵华的日本人,中日建交后也有不少日本人帮助中国进行社会发展,结果这些人都没几个女优出名,这是正常的现象吗?


从清末的反清开始就有日本友人加入中国革命,中日开战后也有小林多喜二这样为反战而死的日本人,在华的日本人甚至还有反战者同盟组织出现,这些日本人难道不比女优更值得中国人记住吗?有多少人知道天安门的灯笼是个日本人设计的?


有多少人知道日本拍过歌颂八路军正面形象的反战电影?这些电影比什么AV值得看吧?1972年两国建交以来,帮助中国的日本人一直没断过,排球教父大松博文帮中国女排打下五连霸基础的时候,钢铁帝王稻山嘉宽帮上海建设宝钢的时候,还有那些在中国电影硬件还比较落后的时候帮助中国电影界改进技术的日本电影人,难道他们不该被我们尊敬吗?


中国有一群人,可以为苍井-*空号召为玉树地震捐款而感动得高呼“苍老师是世界的”,却说不出任何一个在汶川地震里参与救灾的日本救难队员名字来;他们可以为2011年日本海啸地震里波多野-*结衣的假死谣言痛哭流涕,然后上网留言哀悼所谓的“人民艺术家”,却不知道那个救了20个中国留学生后再也没从水里出来的水产公司副社长名字是什么。在全民反日狂潮的2012年,对华友好的日本驻华大使丹宇,被人夺走他座车的日本国旗;来华谢罪在南京下跪的日本侵华老兵东史郎,现场被人叫“鬼子死了死了的”;这样的国度却对几个不上台面的女优全民狂欢,歌颂她们是什么伟大艺术家,这正常吗?日本演艺界有香川照之这样演技优秀的大演员,他不止一次在中国抗日电影里出演日本军人,《鬼子来了》《拉贝日记》都有他浓墨重彩的戏份,难道相比起几个女优,他不是更有资格称之为表演艺术家吗?


日本以小野寺利孝和尾山宏为首的律师团,帮助中国的战争受难者与自己的祖国政府打了近20年官司,他们难道不比几个女优更应该得到我们的尊敬吗?反对右翼美化战争的历史课本的历史学家家永三郎和小学教师松冈环,以及作家大江健三郎,这些日本人难道不值得中国人为之尊敬和钦佩吗?


他们比几个女优做的事情是不是更有意义呢?去过卢沟桥纪念馆的村山富市前首相和南京屠城纪念馆的鸠山由纪夫前首相,这样真心反省侵略历史的日本政治家,为什么大家对他们的敬意还没苍井-*空多呢?远山正瑛老先生带着一大群人在中国治理沙漠搞绿化,他们的绿化是否比铺天盖地的绿帽子故事有意义多了?那个丢了自行车后被找回来了还去云南地震灾区做好事的日本小伙子河源启一郎,他是不是比什么女优还应该被佩服呢?他来华可没有人花大钱请他作秀吧?


日本有那么多值得中国人学习的地方,到头来只知道女优和侵华,这种固化的思维是不是有问题?为什么多数中国人对于日本人的印象除了虚拟形象的动漫游戏特摄之外,对现实里日本人的印象就是穿军装的男人和不穿衣服的女人?在中国人眼里,日本除了这两种人,难道就没别人了吗?


微信公众号 miaoyinwang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娱乐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