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流行音乐 >> 正文

韩国男团SEVENTEEN在日出道后首次举办单独演唱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9-20 20:48: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9月19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韩国男团SEVENTEEN日前在埼玉超级竞技场举办了在日出道后的首次单独演唱会“2018 SENENTEEN CONCERT‘IDEAL CUT’IN JAPAN”。


9月4日到6日这3天内的门票首先在粉丝团内销售并呈现紧缺态势,之后紧急决定的8日和9日加场公演的门票也全销售一空。最终,SEVENTEEN顺利完成了5天的公演。此外,在8日和9日中午的时间段,会场还举办了粉丝见面会“SEVENTEEN JAPAN FANMEETING‘CARAT SUMMER CAMP’ ”,在5天内吸引了约12万名观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韩国男团SEVENTEEN在日出道后首

    新垣结衣主演新日剧《无法成为

    上白石萌音与杉野遥亮、横滨流

    指原莉乃指导 女子偶像团体“=

    广濑铃将首次主演喜剧电影  堤

    菜菜緒和米仓凉子主演《Legal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