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岩井俊二进军动漫 《花与爱丽丝》变动画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14-10-19 22:02: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动画版《花与爱丽丝》



铃木杏和苍井优曾出演电影版《花与爱丽丝》


以电影《情书》、《燕尾蝶》等在国内外受到高度评价的电影导演岩井俊二将进军动画电影界。2014年10月16日发表了一条给电影粉丝们带来惊喜的消息,以《花与爱丽丝 杀人事件》为题的动画电影将于2015年2月于全国(日本)公映。


从标题来看,是引用了2004年岩井俊二自身原作+剧本+导演的电影《花与爱丽丝》,本作将以动画的形式描绘10年前的作品的延伸故事。《花与爱丽丝 杀人事件》设定为《花与爱丽丝》的前传。2004年的电影由铃木杏和苍井优主演,描写两位女生的日常生活、友情、恋爱。这次动画将是史上最强转校生爱丽丝与史上最强家里蹲花的相遇,此时发生了世界上最小规模的杀人事件的故事。动画中的角色以铃木杏和苍井优为蓝本设计,她们也将担任两个角色的声优。


岩井俊二导演在近年东日本大地震复兴计划的主题歌《花は咲く》的作词等方面活跃,他到底会制作出怎样的长篇动画电影,令人拭目以待。


(责编: maiko)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