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松隆子献声《烟花》动画 《冰雪奇缘》后再任声优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12 13:26: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改编自岩井俊二原作,由大根仁、新房昭之搭档的动画电影《烟花》日前公开了追加卡司,曾配音大热《冰雪奇缘》的女星松隆子加盟献声。


《烟花》是岩井俊二原案,1995年在剧场首度公映的作品,此次确定由广濑丝丝、菅田将晖主演制作动画电影。故事描绘了女主角荠与单恋她同班同学典道之间,在夏日某天的恋爱与冒险。松隆子此次献声将饰演女主角母亲一角。这也是松隆子自首度主演的电影《四月物语》后,时隔多年再度与岩井俊二合作。松隆子表示自己能够再度参与岩井俊二作品,也感到相当兴奋,这次出演的母亲一角对恋爱的态度自由奔放,是男女主角“私奔”游戏的最大障碍,自己在诠释角色的时候也很小心,希望既能够配出个性,又能让观众觉得女主角母女之间有隐隐的相似,希望把这种血缘关系的牵绊表现出来。


除松隆子外,此次公开的追加卡司还包括花泽香菜、浅沼晋太郎、丰永利行、梶裕贵等知名声优,电影预计将在8月18日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一吻》矢作穂香复出亮相 客串

    松本润《99.9》系列化来年回归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日本乐团GLAY难忘五月天 黄子佼

    吉川爱改名复出后首度演剧 童星

    AKB总选举速报结果爆冷 运营否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