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黑木明纱宣布二胎顺利降生 母子平安择日复出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日娱   更新:2017-6-7 12:5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女星黑木明纱日前正式宣布顺利生下二胎的喜讯,目前母子平安,孩子的生日、体重的信息尚未对外公开。


黑木明纱通过事务所正式公开了生产喜讯,她写到,前几天顺利生下了一个男孩,家族再添新成员,目前母子健康。今后也会努力工作,为构筑起温馨的家庭而努力。根据事务所方面的消息,在身体逐渐恢复后,黑木明纱将再度复出工作。


黑木明纱与前KAT-TUN成员赤西仁于2012年2月入籍结婚,9月黑木明纱诞下长女。去年11月公开怀上二胎的喜讯后,还参演了朝日台《DOCTOR-X》在剧中出演孕妇一角,引发话题。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杰尼斯Mr.KING就任音乐节目主持

    日本乐团GLAY难忘五月天 黄子佼

    吉川爱改名复出后首度演剧 童星

    AKB总选举速报结果爆冷 运营否

    武田玲奈饭丰麻理惠双主演 《真

    《坂道阿波罗》追加卡司 藤冈靛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