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最讨厌夫妇”赤西仁黑木明纱上榜 日本人为什么都讨厌赤西仁

作者:佚名  来源:西安文明网   更新:2016-1-18 9:11: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讨厌夫妇”赤西仁黑木明纱上榜 日本人为什么都讨厌赤西仁


据日本媒体报道,11月22日是日本的最佳夫妻日,按照惯例,《女性SEVEN》杂志公开了读者评选的“最讨厌夫妇”排名,赤西仁黑木明纱夫妇排名第三。


“最讨厌夫妇”赤西仁黑木明纱上榜 日本人为什么都讨厌赤西仁


赤西仁(Akanishi Jin),1984年7月4日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江东区。日本男演员、歌手、音乐制作人。


1998年,接受杰尼斯事务所的面试,进入公司;2001年,经过选拔成为KAT-TUN的一员;2005年,参演电视剧《极道鲜师2》和《Anego》;2006年,3月作为KAT-TUN成员正式出道。10月暂停演艺活动奔赴洛杉矶留学;2007年,4月留学归来,重回组合。10月主演电视剧《有闲俱乐部》;2010年,退团单飞;2011年,3月发行首张个人单曲《Eternal》。11月进军美国乐坛,发行迷你专辑《Test Drive》;2012年,2月与黑木明纱喜结连理。3月发行首张正规专辑《Japonicana》。


(晴晴)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