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赤西仁当全职奶爸陪妻拍戏还照看女儿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4 21:57: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 资料图


日本 媒体报道,今年二月底,赤西仁离开杰尼斯 事务所,他常常外出喝酒,被指与妻子黑木明纱 面临离婚危机,不过据《女性 SEVEN》杂志爆料称,最近赤西仁开始反省,陪伴妻子拍戏,在休息室照顾女儿。


成为自由人之后,尽管赤西仁会为韩国歌手提供乐曲,但工作安排很少,经常与朋友喝酒到深夜,没多少时间和黑木明纱在一起。据黑木明纱的一位朋友透露:“黑木明纱休产假的时候,和平时一样还是能接到不少电影 、广告的工作,但是赤西仁却不工作也不照顾孩子,只知道到处喝酒,可能是讨厌那样的老公了,黑木明纱长期拍外景的时候就把孩子带到冲绳 老家让家人照顾。”


丈夫无所事事,妻子作为人气女星终日忙碌,时间久了夫妻间的差距会越来越大,可能考虑到这一点,或者因为黑木明纱冰冷的态度有些焦躁,赤西仁最近开始反省,大约是从三月下旬黑木明纱在东京 的工作室拍戏开始。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黑木明纱过来拍戏,赤西仁也陪着一起来了,一直待在黑木明纱的休息室照顾女儿。他把女儿举高高,给她擦口水,还喂女儿吃黑木准备好的辅食,完全一副全职奶爸的模样。”


据悉,拍摄休息期间,赤西仁一家三口谈笑风生,看起来很和睦,另外,四月中旬他们还被目击出现在南青山。据目击者称:“他们当时可能刚购物 回来,超市的袋子之类的都是赤西仁提着,好像在黑木明纱面前完全抬不起头来。”赤西仁退出杰尼斯的时候曾表示要全力投入海外活动,但实际上到目前为止他还是找不到经纪人,根本没法重新开始。黑木明纱的朋友透露:“赤西仁现在离开黑木明纱的话生活也会不如意,所以在工作步入正轨之前,他作出判断要做好家庭主夫。”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