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年过五十喜得贵子 高桥克实晋升奶爸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8 10:35: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9月26日,出演过《樱桃小丸子 》、《龙马传 》、《在世界的中心呼唤爱》等经典影视作品的演员高桥克实 (51岁)通过事务所的官方网站宣布:妻子产下一个男孩,终于实现了自己当爸爸的愿望!



高桥克实1995年和剧团的同事结婚,2000年与前妻离婚,而且他和前妻之间没有孩子。去年1月,高桥克实与比自己小14岁的女友喜结连理,组建了新的家庭。



年过五十,喜得贵子,高桥克实笑得合不拢嘴:“小孩出生重量有3570克,母子都健康。名字现在开始认真考虑。还有,儿子比我帅,脑袋上长着头发。”不过,因为工作的关系,高桥克实没有第一时间在医院见证儿子的诞生。


图片来源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