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反町隆史将主<迷宫搜查> 八岛智人高桥克实参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24 9:46: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反町隆史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反町隆史日前确定将主演朝日台SP剧《迷宫搜查》,在剧中饰演孑然一身的孤独警察。>>>>>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迷宫搜查》改编自人气作家绪川怜的同名小说,此次改编也是首次将该小说搬上荧幕。在剧中反町隆史将饰演警察名波洋一郎,他自幼父母双亡,与妹妹(贯地谷诗穗梨饰)相依为命,但在一次事件中又与妹妹死别,为了追查两个家庭全家被杀害的案件,名波与搭档的前辈(八岛智人饰)和唯一能信赖的搜查系长(高桥克实饰)一起展开了对真相的搜查。


朝日台制作人藤本一彦表示,启用反町隆史是因为最近看了他出演的电影和电视剧,觉得他身上带有那种决不妥协的正义感和些许慈爱感刚好适合这个角色。反町隆史出道多年曾出演不少刑事剧作品,出演警察已经驾轻就熟。他表示这次的《迷宫搜查》剧情颇为跌宕起伏,讲述故事的方式十分新鲜,作为推理解谜作品来看是相当不错的佳作,希望观众也能喜欢这次改编的SP电视剧版本。


目前《迷宫搜查》SP已经定档5月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