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主演水谷丰过于挑剔 传《相棒》继任选择难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27 16:00: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反町隆史 仲间由纪惠进入《相棒》继任名单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1月期在人气推理剧集《相棒》中出演主角右京搭档的成宫宽贵毕业后,《相棒》的继任人选便成为了业内讨论的焦点。有传言称,由于主演水谷丰过于挑剔,要求太多,目前《相棒》的继任陷入了选择难境。>>>>>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朝日台工作人员爆料称目前最为有利的人选还是最初提案中给出的“女性相棒”,并提案由仲间由纪惠出演。由于仲间由纪惠在第13季中也有出演,同时宣传方面在官方网站上多次暗示,主演水谷丰和观众们也都基本认可她作为下一任搭档参演剧集。但是由于仲间由纪惠继承了已故女演员森光子的舞台剧《放浪记》的出演任务,排练十分辛苦,比较难出演《相棒》这样长达半年的跨季播放剧集。因而最初拒绝了出演邀请。仲间由纪惠与朝日台历来有良好的合作关系,她的扬名作品《圈套》的制作人目前也在《相棒》的制作团队,因而出于人情因素,仲间由纪惠方面提出了各退一步的方案:希望等到明年10月第15季播出时再加入团队。


因而《相棒》团队目前在寻找可以作为一季“客串”出演的人选,正如传闻,团队最初希望第2任“相棒”及川光博能限定回归,但由于及川光博被传与主演水谷丰关系不睦,目前在传闻中回归可能性较低。制作组方面则表示及川光博是由于日程合不上的关系没办法进组拍摄。此外备选人名单中还包括织田裕二、龟梨和也、稻垣吾郎、松坂桃李等人,但这些人不是因为日程问题就是因为水谷丰不同意,最终都未能进入制作组视野。同时由于出演第一任搭档的寺胁康文与主演水谷丰闹得十分不愉快,所有Amuse事务所的演员均被水谷丰NG,原本在候选名单上的有力人选小出惠介也因而未能参演该剧。目前《相棒》团队已经选定了反町隆史作为救火队员,加入《相棒》第14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