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仲间由纪惠搭档轻部真一 接任老牌音乐节目主持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24 13:11: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仲间由纪惠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仲间由纪惠日前确定将与主播轻部真一共同接手富士电视台老牌音乐节目《Music Fair》的主持工作。更换主持人后的该节目第一期将于4月2日正式与观众见面。>>>>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仲间由纪惠在接手该档音乐节目主持工作之前已经在NHK红白歌合战、TBS系历年的《日本唱片大赏》节目中积累了不少音乐节目主持经验,她稳重大气的风格也颇收到观众好评。不过这次还是仲间由纪惠首次接手周播的常规音乐节目主持,她表示能够接任这档有超过50年历史的老牌音乐节目主持工作是自己的荣幸,自己也会努力展现出自己独特的主持风格。节目制作方也表示现在仲间由纪惠的风格和形象都与节目的风格非常匹配,因而选择了她作为新一代的主持。而首次与仲间由纪惠搭档的主播轻部真一也开玩笑表示两个人今后每周都要站在一起,自己会稍稍减重一点,力求看起来与身边的美女匹配。


目前富士台这档节目的主持人为女演员铃木杏树搭档主播惠俊彰,二人将在3月末正式毕业与观众告别,仲间由纪惠和轻部真一也会在4月正式成为节目的第8代主持人搭档。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