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气谈话类节目盘点

作者:来源  来源:江户日语   更新:2015-8-24 10:47: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谈话类节目盘点


【节目名称】しゃべくり007|闲聊007


【节目时间】2009年4月10日至今每周一晚10点播出


【所属电视台】日本电视台


【主持阵容】 名仓润 原田泰造 堀内健 上田晋也 有田哲平 德井义实 福田充德


【节目简介】


《闲聊007》是2008年7月12日开始日本电视台每周一播放的一款脱口秀节目。由海王星、奶油浓汤、Tutorial三个搞笑组合共七人一同主持。每集嘉宾主持人事先都不知道,即兴进行交谈和企划。


自2009年4月27日获得15.2%的收视率后,首次超过另一个在同一时间播放的常年第一的同类型节目(富士台《Smap×Smap》),2009年后半年多次创造同类型脱口秀节目的收视率记录。



【节目名称】ダウンタウンDX|Downtown DX


【节目时间】1993年10月21日至今每周四晚10点播出


【主持阵容】 Downtown(浜田雅功・松本人志)


【节目简介】


《Downtown DX》是由读卖电视制作的综艺谈话类节目,从1993年10月21日开始,每周四晚10点至11点在日本电视台播出,是Downtown组合冠名的节目。


该节目每周有多位艺人来担任嘉宾,一边介绍照片和轶事,一边探寻艺人不为人知的一面。来的嘉宾成员很多变,有演员、明星、偶像、笑星等等。同样的艺人短期内可能会来上好几次节目,来的多数嘉宾是综艺范儿的。多数时候是邀请和Downtown组合关系比较好的嘉宾。


该节目每隔几年会进行一次完全改变理念的更新,节目播出之初与现在的节目内容完全不同。以前有过一期一组嘉宾的谈话节目,有过国民投票等的猜谜节目,也引进过团队节目的形式,节目形式丰富多样。


日本人气谈话类节目盘点


【节目名称】ナカイの窓|中居之窗


【节目时间】


2012年10月10日至2013年9月25日每周三晚11点58分播出;


2013年10月2日至今每周三晚11点59分播出


【所属电视台】日本电视台


【主持阵容】中居正广(SMAP)


【节目简介】


《中居之窗》是日本电视台2012年10月起每周三播出的综艺类谈话节目,是一档通过谈话和心里分析来揭示艺人的内心的节目。


节目中,中居正广和每次都不一样的嘉宾主持(艺人居多)与所属标签各不相同的艺人进行交谈,通过心理分析团的观察来探究嘉宾的深层心理。在节目结束前,中居自己的心理分析结果也会被公布出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