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堀北真希闪婚爆内幕 分手后山本耕史趁虚而入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8-25 10:52: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堀北真希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堀北真希与山本耕史突然宣布结婚一事令人觉得十分意外,昨日山本耕史在直播节目上讲述了自己40封情书狂追堀北真希的故事同时也令观众感到震惊,实际上日前有堀北真希的熟人爆料,二人的交往过程从堀北真希的角度来看,并不像山本耕史描述的那样戏剧化。>>>>>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该熟人的爆料,堀北真希原本就想早早结婚,目前工作状况十分顺利的她也经常对周围朋友提及想早结婚早生小孩。但由于有多家广告合约在身,决定结婚的时间点特别重要,因而一直迟迟未能决定。爆料称堀北真希在答应山本耕史求婚前曾有个交往多年的男友,一直在迟疑是否要结婚,而后二人因意见不合在今年春季正式分手。此后堀北真希出演舞台剧《呼啸山庄》,一直对她抱有好感的山本耕史在舞台剧排演过程中对她展开了强烈的追求攻势,一直以来都很想结婚的堀北真希刚与男友分手,此时又出现十分合适的结婚对象,因而开始决定交往。二人距离急速缩短后还有过半个月左右的同居,最终山本耕史带着戒指登上新干线求婚成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