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2015日本演艺圈10话题揭晓:福山雅治闪婚排第3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6:58: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福山雅治结婚的消息,仅排2015年日本十大娱乐话题排行榜中的第3位


搜狐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男神福山雅治去年9月闪婚女星吹石一惠,引起日本女性大地震,连所属经纪公司Amuse也受波及,公司股价下跌接近一成,公司总值蒸发约40亿日币,但福山雅治结婚的消息,仅排2015年日本十大娱乐话题排行榜中的第3位。


日本M Data公司根据娱乐新闻在电视上讨论总时数,列出2015年娱乐圈十大热门话题,第1位是女团AKB48人气成员指原莉乃拿下第七届总决选冠军以及川荣李奈等成员毕业、第2位是艳星川岛直美罹癌病逝,接下来才轮到福山雅治闪婚与退出广播节目所引起的福山效应。


接着4~10名,依序是杰尼斯男团“岚”夺得金唱片大赏、谐星又吉直树创作小说《火花》拿下芥川奖、前摔角选手北斗晶罹患乳癌接受手术、已故日本巨星三船敏郎女儿三船美佳与大24岁歌手高桥乔治离婚。


男星爱川钦也逝世、歌舞伎演员坂东三津五郎过世,及男团放浪兄弟(EXILE)成员松本利夫、USA、MAKIDAI宣布毕业。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