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托尼奖《长靴妖姬》将演日版 三浦春马女装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17 16:58: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三浦春马、小池彻平将演日版《长靴妖姬》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小池彻平、三浦春马日前确定将出演7月21日在东京新国立剧场开幕的百老汇音乐剧《长靴妖姬》日本版,这部作品改编自英国同名喜剧电影,百老汇音乐剧版在2013年的托尼奖斩获六大奖项。剧中小池彻平将饰演靴子工厂的继承者,三浦春马将着女装出演变装皇后。>>>>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长靴妖姬》描写了靴子工厂继承者查理为拯救自家制作靴子的老工厂,在与变装皇后罗拉相遇后抛弃了世间偏见共同将工厂改造成为变装皇后打造专属长靴的厂牌。2005年上映的同名电影此后被改编为音乐剧,由美国歌手辛迪-劳帕担任全篇词曲。


在11日的握手会上与此前组合的搭档瑛士分道扬镳的小池彻平此次是第六次出演舞台剧,以歌手身份出道的他出演音乐剧演唱功底自然不成问题,他表示希望能够借由出演这部作品发现崭新的自己,能够以演员身份踏出新的一步。将在剧中挑战女装出演变装皇后的三浦春马则表示自己曾在2013年夏天在百老汇看过这部作品,很喜欢剧中的这个角色,此次能够接受这样的挑战自己也很兴奋。为了更好地演出这部剧集三浦春马曾在2015年10月前往纽约接受音乐训练,并与该剧的音乐创作者辛迪-劳帕直面交流并得到了不少表演建议。三浦春马表示出演这个角色自己有很大压力,但能够将这样一部托尼奖获奖作品带回日本,希望能够将自己观剧时内心的感动通过表演传达给日本的观众。自己也是首次挑战变装皇后的角色,希望能够借此扩宽自己的戏路。


该剧目前已经定于7月21日至8月3日在东京上演,8月13日起移师大阪再开。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