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进击的巨人》发定妆海报 多个原创角色现身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4-11-20 6:5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进击的巨人》爆定妆海报【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将于2015年夏季档上映的前后篇两部电影、改编自漫画《进击的巨人》的同名电影日前公开了卡司定妆海报,在原作粉丝中拥有相当高人气的兵长艾尔名字从卡司中消失,而出现了很多新的原创角色。>>>>>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进击的巨人》讲述了文明被破坏的人类与突然出现的神秘巨人抗争的故事,在本次发表的情报中公开了此前公布过的卡司所对应角色名。三浦春马将饰演故事的主人公艾伦,女主角三笠将由水原希子饰演。饰演阿明和韩吉的分别为本乡奏多和石原里美,而萨沙和让将由樱庭奈奈美和三浦贵大饰演。此前根据“人类最强男子”的情报猜测得出的长谷川博己饰演兵长利威尔的消息则被证实为错误,长谷川博己、国村隼的角色均为原创角色。不过长谷川博己所饰演的敷岛设定与原作兵长利威尔的“人类最强士兵”相近,或许是由该角色衍生而出。此外将在电影版中饰演新出原创角色的包括饰演“先导者”早田的皮埃尔泷,饰演“暗之领袖”库巴尔的国村隼,饰演“生存本能为爱”莉路的武田梨奈,饰演“慈爱豪杰”的松尾谕以及渡部秀、水崎绫女等人。


目前东宝能够公开的资料中写道这是原作者与樋口真嗣导演经过沟通后,创作了一些拥有原作角色个性的新角色,使故事整个升级的结果。但在抹去了原作中一些颇具人气的角色,升级成新原创角色后,在原作粉丝群体中会得到怎样的反馈,目前还是个未知数。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