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三浦春马获演剧大赏新人奖 《长靴妖姬》挑战自我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28 14:30: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24届读卖演剧大赏颁奖仪式于27日在东京都内举行,演员三浦春马出席并收获了奖励舞台剧信任的杉村春子奖。


凭借在音乐剧《长靴妖姬》中的出色表现收获新人奖的三浦春马表示,能够得奖非常感激一直以来帮助他的工作人员,表现出了相当的兴奋和喜悦。杉村春子奖是为了表彰在舞台剧领域有所突破的新人演员而设置的,此前高畑充希、满岛光以及歌舞伎演员中村七之助等都拿到过这一奖项,是对新人舞台剧演员的极大认可。


当天颁发的奖项中演员中川晃教获得了最佳男演员,而最佳女演员奖则由铃木杏摘得。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