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长谷川博己被拍代女友遛狗 传与铃木京香复合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2-25 11:37: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谷川博己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演员长谷川博己日前被拍在东京都内公园遛狗散步,根据附近居民的爆料,当天被拍照片中长谷川所带的正是铃木京香的爱犬,因而被爆这对已经交往多年,此前解除同居关系疑似分手的情侣再次复合。>>>>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根据附近的居民爆料,铃木京香饲养的爱犬品种并不多见,因而很好辨认,当天长谷川博己正是代女友遛狗被拍。大概是最近工作比较空闲,遛狗的工作基本由长谷川负责,在与狗狗一同散步后会直接回到铃木京香公寓,疑似再度同居。长谷川博己与铃木京香被传交往已有5年,去年7月二人被爆解除同居关系疑似分手,但11月时又有复合传言。根据电视台相关工作人员爆料称,二人复合的关键在于铃木京香。长谷川博己是那种很习惯听别人话的顺从个性,而铃木京香则比较强势。最近二人确实已经复合,而且铃木京香也开始插手长谷川博己的工作,看似已经好事将近,可能会挑好日子结婚。有资深娱记爆料称铃木京香今年是本命年,历来都有本命年最为适合结婚的传统,因而二人今年若是宣布入籍结婚自然也不会令人意外。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