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波瑠、铃木京香出演的日剧《未解决之女》第二季将播出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5 7:37:5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7月10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 由波瑠主演、铃木京香出演的人气日剧《未解决之女·警视厅文书搜查官》第二季定档8月6日,每周四晚上9点将在朝日电视台播出。该剧第一集是SP,播出时间为晚上八点,时长达2个小时。


由波瑠饰演的热血女刑警矢代朋和铃木饰演的头脑派刑警鸣海理沙是一对搭档,她们同属警视厅搜查一课“特命搜查对策室”第6组(文书解读系)。在合作搜查的时候她们将会以文字作为侦破未解决事件的突破口。该剧第一季自2018年4月播出后,创造了很好的收视率,在平成最后的周日(2019年4月28日)播出的特别篇也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其中波瑠主演的角色给人一种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个夏天我们有望在第二季中看到波瑠的精彩表现。


上次的周日晚上播出的特别篇剧情是以东京和京都为舞台背景展开,作为整个系列最初的尝试是一种全新的挑战。有了第一季的积累,第二季证明了这部电视剧的潜力,堂堂正正地回归了周四晚间档。这一次长达2小时的第一集究竟能否实现开门红,让剧情更加引人入胜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至于本剧的编剧,当然还是主笔过NHK晨间剧《阿浅来了》以及明年将跟大家见面的大河剧《直冲青天》的知名编剧大森美香。大森老师文笔细腻,长于人物描写,读者几乎都能感觉到角色的呼吸。而波瑠和铃木将饰演大森老师笔下的朋和理沙两个角色,在剧中他们将一步一步成长成为最强二人组。到底这两位在整个系列中最有名的二人组究竟能否见招拆招,侦破那些无法凭蛮力解决的“令和未解决事件”呢?让我们在第二季中揭晓答案吧。(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成员白石麻衣改变形象

    长泽雅美自曝桥本环奈是圈中好

    新垣结衣出演《宠女青春白皮书

    日籍演员在中国:我可以实现国

    《特捜9》第三季热播 第7集收视

    樱井日奈子主演日剧《泡澡女孩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