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长谷川博己被爆好事将近 5月或与铃木京香成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1 15:1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长谷川博己 铃木京香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9日演员长谷川博己出席了三得利威士忌的宣传活动并正式宣布成为该威士忌系列的形象大使。>>>>>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本月7日迎来了自己38岁生日的长谷川博己在活动中表示,现在生活十分充实,除了演员的本职之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工作等着自己,自觉30代还不努力的话等到40几岁就来不及了,因而这两年间一定会倍加努力。目前正在出演月九《约会~恋爱到底是什么》的长谷川博己近来确实曝光率颇高,除了正在播出的电视剧外,还有3部电影处在上映期,可以说是现在人气非常的演员。但目前他参演的月九收视率成绩并不好。开播收视仅有14.8%,在同时段算不上什么好成绩,而且播出后收视一路下滑,2日播出的第7集收视也已经下滑到10.4%,掉下两位数可能只是时间问题。在开播后迅速走红的流行语“高等游民”也随着该剧收视率的下滑而渐渐变得没那么多人使用。不过与流行语的流行趋势相反,对于长谷川博己私生活的猜测却从未停止过。近日有人爆料称由长谷川博己与2013年秋季开始交往的铃木京香可能将于5月正式入籍结婚。此前就有周刊杂志爆料称二人准备在去年春天结婚,但因为长谷川博己的事业正处于上升期而未能正式宣布。由于当时被爆交往的二人在演艺资历上相差较多,长谷川博己身为演员尚未被观众认可,因而也有很多人不看好他们的婚姻。但现在长谷川博己事业开始上升,或许二人之间的“格差”不会再是障碍。同时铃木京香今年也已经47岁了,自己也想尽快结婚安定下来。因而有爆料称二人将在5月铃木京香生日的时候正式入籍,并且到时候正好长谷川主演的电影也还在宣传期,或许结婚会对二人的事业形成非常好的宣传效应。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