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柳乐优弥自曝成长心境 后悔曾暴食导致身材走样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5-3-11 15:12: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柳乐优弥自曝后悔因暴食而身材走样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凭借出演电影《无人知晓》而在演艺圈出道,并一举夺得“最年轻戛纳影帝”称号的柳乐优弥,在得奖10年后自曝成长心境,坦白承认曾因自暴自弃而暴食,导致身材走样接不到工作的过去。>>>>>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目前正在TBS黄金档剧集《纯白》中饰演归国医生,并已经确定即将出演新一季NHK晨间剧《希》的柳乐优弥在讲述自己出道10年来的演艺心境时表示,因为自己出道的首部作品是非常沉重的题材,此后接到的工作也神经质的角色居多。虽说导演多是因他能给人留下十分鲜明的印象才启用他,但实际上自己的性格与外表给人留下的印象有些许不同,是对很多事物都满怀好奇的类型,平日也是那种如果要闲聊的话不如做点什么打发时间的行动派。在与杂志的对谈中他自曝因14、5岁就夺得戛纳影帝,一直烦恼着如果不进步的话就会变成没用的人,最终决定通过游历世界寻找自我,当时自己还曾在加油站和饭店打工。或许正是因为有那样的经历现在才能拿捏好更多角色,虽然有很多人认为他是在浪费自己的演员生命,不过他自己并不觉得后悔。


不过柳乐优弥也自曝自己出道十年中还是有值得自己反省的地方,比如说因压力过大而暴食导致身材走样。他表示当时因为没办法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一直觉得很心烦,所以有点轻微的暴食倾向,身材很快走样,也有段因此完全接不到工作的时间。不过自己结婚后,在家人的支持下最终减肥成功,为了家人重新开始自己的演艺工作。


19岁便早早宣布结婚的柳乐优弥,现在家中长女已有4岁,他表示自己去参加过女儿幼儿园的运动会。到了那样的场合,自己的胜负心也被唤醒,希望绝对不输给其他的爸爸,暴露了身为演员一直没有展示出来的好胜的一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