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戛纳影帝柳乐优弥出演村上春树《海边的卡夫卡》舞台剧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7 21:3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 男星,“戛纳影帝”柳乐优弥 将主演根据村上春树原著改编、由蜷川幸雄 执导的舞台剧海边的卡夫卡 》,舞台剧预计明年5月3日到5月20日期间演出,这是柳乐优弥第一次主演舞台剧,这也是村上春树的作品第一次改编舞台剧,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



《海边的卡夫卡》



柳乐优弥


这部舞台剧根据村上春树2002年出版的长篇小说改编,主人公田村卡夫卡是个十五岁少年,幼年时被母亲抛弃,又被父亲诅咒,他沉浸在深深的孤独中,默默锻炼身体,辍学离家,一个人奔赴陌生的远方,决心成为世界上最顽强的十五岁少年。世界知名作家、导演以及14岁获得戛纳国际电影 节最佳男主角的合作,让这部舞台剧备受关注。



《无人知晓》


1990年出生的柳乐优弥在14岁时,凭借电影《无人知晓》在戛纳电影节上获得最佳男主角的殊荣,这是戛纳电影节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影帝,柳乐优弥也是首位获得这项荣誉的日本人。



首次主演舞台剧的柳乐优弥说:“我举得很恐惧,很不安,但是,我会认真努力去演。”对于原著他说:“原著不少内容我有共鸣,而且对卡夫卡这样的人物我很憧憬,看了原著觉得他真的很有魅力。我很感谢蜷川幸雄和相关人士给我这次机会,虽然第一次主演舞台剧很多事不懂,但我会非常努力去尝试。”


蜷川幸雄说:“这个角色我最先想到的就是柳乐优弥,他聪明坚强的特点和卡夫卡一致。14岁就获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男主角,柳乐优弥应该经历了很多困难,也对这部剧有帮助。”该剧出演者还有田中裕子、长谷川博己、佐藤江梨子等。


图片来源于网络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