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娱乐话题排行:《如父如子》戛纳亮相夺第一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5-12 8:53:2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电视节目Research和M·Data公司调查显示,20~25日播出的早间wide show中,占据篇幅最大的娱乐话题是“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 节”。AKB48 的相关新闻位居第2,矢口真里中村昌也 的离婚骚动排名第3。


调查数据来自20~25日上午10:30之前,NHK、日本 电视台、TBS、富士电视台、朝日电视台的Wide Show和新闻节目中娱乐话题的播放时长。


第一名:第66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福山雅治 主演的电影《如父如子》(是枝裕和执导)和松岛菜菜子、大泽隆夫主演的电影《稻草之盾》(三池崇史执导)入围竞赛单元,在戛纳公开上映。此新闻的播放时长总计3小时25分18秒。


第二名:AKB48



22日,“第5届AKB48选拔总选举”投票速报公布,HKT48成员指原莉乃暂列第一,渡边麻友和大岛优子分列2、3位。此外,AKB48包揽“第31届JASRAC奖”金、银、铜,综合制作人秋元康成为史上首位连续两年获此殊荣的音乐人。此新闻的播放时长总计1小时4分25秒。


第三名:矢口真里和中村昌也的离婚骚动



某周刊杂志报道,于2011年结婚的矢口真里和中村昌传出分居消息,二人正就离婚进行商量。此新闻的播放时长总计56分8秒。


M·Data派遣专业人员实际观看东京名古屋大阪 地区电视台播放的节目、广告等,将电视节目、广告数据化。


以下为4~10名的新闻:


第4名:电影《黑百合小区》


第5名:Zexy新广告·30位艺人求婚


第6名:au·智能手机夏季发布会


第7名:


第8名:绫濑遥 &佐藤健·电影宣传


第9名:电影《县厅招待课》上映


第10名:中村勘九郎&前田爱·次子出生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