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电影资讯 >> 正文

横滨电影节颁奖能年玲奈出席 柳乐优弥获奖落泪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2-6 17:26: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第38届横滨电影节日前在横滨市中心召开了颁奖典礼,约1100名电影人到场参与,其中凭借为《这个世界的角落》女主角配音夺得特别奖的能年玲奈登台令人惊喜。


今年的横滨电影节紧跟同日举行的《电影旬报》十佳颁奖典礼步伐,将最佳作品奖授予了动画电影《这个世界的角落》,在片中为女主角配音的能年玲奈也获得了评委会特别奖,在获奖感言中她表示自己意见都不太关战争题材的作品,通过饰演这个角色才开始有一些反思。电影《临渊而立》的女主角筒井真理子则力压颁奖季领跑的宫泽理惠夺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男主角则是爆出三浦友和、柳乐优弥“双黄蛋”。在舞台上历经挫折再度迎来事业高峰期的柳乐优弥也在发表感言时激动落泪。


第38届横滨电影节主要奖项如下:


最佳作品:《这个世界的角落》(片渕须直执导)


最佳导演:中野量太(《滚烫的爱》)


新人导演奖:真利子哲也(《毁灭宝贝》)/杉山太一(《像“像那样的东西”那样的东西》)


最佳男主角:三浦友和(《葛城事件》)/柳乐优弥(《毁灭宝贝》)


最佳女主角:筒井真理子(《临渊而立》)


最佳男配角:菅田将晖(《毁灭宝贝》)


最佳女配角:杉咲花(《滚烫的爱》)


最优秀新人奖:太贺(《临渊而立》)/小松菜奈(《毁灭宝贝》)/村上虹郎(《毁灭宝贝》)


评委会特别奖:能年玲奈(《这个世界的角落》)


特别大奖:庵野秀明《真-哥斯拉》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