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能年玲奈正式复出工作!担任动画电影声优主演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8-30 15:00: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能年玲奈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最近再次陷入与前经纪公司解约纠纷的女演员能年玲奈日前正式宣布接下复出后首项工作,为河野史代原作的动画电影《在这世界的角落》女主角配音。>>>>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在这世界的角落》由片渕须直导演花六年时间精心打造而成,女主角阿玲是在二战中失去一切但依然努力生活前行的坚强女性。能年玲奈为这部电影的女主角配音,不仅是复出后首次接下女演员本业工作,也是首次为动画电影配音。她表示最初觉得配音工作好难,一直烦恼该如何表现,但慢慢就跟着画面融入进去了。这次的经历也让自己重新体会到声优是一份伟大的工作,自己能够参与进这样的剧组十分兴奋。据悉,该电影将于11月12日正式上映与观众见面。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