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吹石一惠产后复出拍广告 接学生比赛广播显妈妈范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29 13:08: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去年12月顺利生子的福山雅治妻子,女星吹石一惠日前正式更新官方博客,向粉丝报告了她即将复出的喜讯。


事务所方面的工作人员在博客中写道,吹石一惠前几天刚刚复出拍摄了广告,接下来要在关西地方广播节目为关西小学生足球比赛担任播报,向粉丝宣传虽然是工作日早上的节目,希望大家有时间能够打开广播支持。


吹石一惠2015年9月宣布与福山雅治入籍结婚,去年12月产下一子,生子后吹石一惠一直在产休阶段,此次复出也是她时隔2个半月首度更新博客宣传工作消息。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吹石一惠产后复出拍广告 接学生

    电影《昼颜》公开预告片 上户彩

    日本网友票选最想交往女星 新垣

    天海佑希主动参演 《Byplayers

    菅田将晖将以歌手身份出道 6月

    AKB总选拔移师冲绳海滩 指原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