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清水富美加与前公司约满 改名加入教团事务所复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5-25 13:10: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与前公司闹翻,宣称引退投身宗教团体的女星清水富美加(后改名千眼美子)日前宣布与前事务所约满结束合作,将加入教团新设的演艺事务所,以法名“千眼美子”名义复出拍片。


有相关人士爆料称,教团设立的演艺企划部门是在2016年4月正式成立的,目前已有制作完成的电影正在公映中,清水富美加以“千眼美子”身份签入事务所,将成为事务所的支柱复出拍摄电影,目前已经有6部新片计划,还会视清水本人兴趣研讨是否发行CD作为歌手出道。在事务所的官方网站上已挂出旗下艺人“千眼美子”,并写道身体恢复状况良好后,会以女演员、艺人身份执行“圣务”,以这样的形式复出拍戏。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野岛伸司有新剧!渡部笃郎饭丰

    前KAT-TUN成员田中圣持毒被捕 

    好莱坞筹拍《圣斗士》真人版 日

    女团PRISTIN现身金浦机场 飞日

    “电车男”变身“电话男” 伊藤

    批评家大赏颁奖 《滚烫的爱》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