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娱乐资讯 >> 正文

福山雅治将担任日本电视台的晨间剧制作人、编剧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8-12-10 11:4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人民网东京12月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2日,在日本东京都内举行了晨间剧《生田家的早晨》(每早7时50分开播,共13集)的制作发布会,福山雅治、笨蛋主义、中山裕介、尾野真千子、关谷瑠纪、鸟越壮真等人相继亮相。该剧由日本电视台出品,计划于12月10日在《ZIP!》节目中播出。


该剧由福山雅治担任制作人,而编剧则由笨蛋主义来担任,讲述了“随处可见的普通家庭”的晨间故事。这是一部晨间剧,同时也是一部不同寻常的家庭故事剧,电视剧中的场景仿佛也会在现实家庭的餐厅中上演,主要讲述了日常发生的小事和小幸福。该剧由中山裕介担任主演,尾野真千子饰演男主人公的妻子,关谷瑠纪将在剧中饰演女儿,鸟越壮真饰演儿子。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特林德尔·玲奈、樱田通共演真

    木村佳乃将主演新日剧 出演夺取

    第69届NHK红白歌会出场歌手名单

    2PM李俊昊继续进军日本音乐市场

    《武林孤儿》东京电影节获奖 刘

    日剧《大叔的爱》将改编成漫画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