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明石家秋刀鱼首任制作人 小出惠介饰其年轻时代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6-12-12 11:59: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Jimmy》剧照


搜狐娱乐讯(编译/Domino)搞笑艺人明石家秋刀鱼日前正式宣布为Netflix网络配信的电视剧《Jimmy》担任制作人,这也是他出道42年来首度担任电视剧制作。>>>>了解更多日娱资讯,请进入搜狐视频日剧频道


《Jimmy》是明石家秋刀鱼策划,描绘以画家、艺人身份活跃的Jimmy大西半生的电视剧,剧情基本根据深市发生的事件改编,讲述15年前明石家秋刀鱼与Jimmy大西相识以来的故事。剧中年轻时代的Jimmy大西由中尾明庆饰演,小出惠介则饰演明石家秋刀鱼的年轻时代。除两位实力派青年演员外,尾上宽之、六角慎司、宇野祥平、中村靖日等也将加盟出演,导演由曾执导《101次求婚》《BOSS》系列的光野道夫担任。


目前《Jimmy》已确定由Netflix配信,2017年夏在全世界190个国家和地区播放,全剧共9集。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人渣的本愿》结局惊现双女主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