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视媲美《逃避可耻》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8-8-21 17:58: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女优绫濑遥(33岁)主演的TBC台连续剧《继母与女儿的蓝调》(周二22点)的平均收视率(video research调查、关东地区)大受好评。第六话(8月14日播放)最高收视率为13.9%。截止第六话的收视率同比同台同框大热剧《逃避虽可耻但很有用》(2016年10月)不分伯仲。


原作品是樱泽铃的同名4格漫画。典型职业女性岩木亚希子(绫濑饰)跟结婚对象上班族宫本良一(竹野内丰饰)的女儿美雪日常温馨的暖人故事,电视剧演绎的是继母和女儿一起成长10年间的故事。从第六话开始8岁的女儿一路成长为高中生。演员由横沟菜帆(10岁)更换为上白石萌歌(18岁),剧情也进入第2章。


收视率初回11.5%,超过《逃避可耻》的初回收视率10.2%,开了好头。第二话11.3%、第三话12.4%、第四话12.2%一路演变,第五话13.1%及第六话13.9%连续2周最高收视率更新。被思考家族间爱情本质的故事内容吸引的观众大呼支持。


另外、卷起社会现象的《逃避可耻》从第一话10.2%、第二话12.1%、第三话12.5%、第四话13%、第五话13.3%、第六话13.6%推移,直至第六话的数据可以说是不相上下。


《逃避可耻》最后阶段,第七话13.6%、第八话16.1%、第九话16.9%、第十话17.2%、最终集20.8%一路上涨数字攀高。从第一话开始登场的迷之男麦田(佐藤健)终于跟亚希子相遇等新展开引爆话题,《继母女儿》的后续备受关注。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乃木坂46的山下美月成为《CanC

    《继母与女儿的蓝调》收视媲美

    安室奈美惠隐退前无偿为家乡旅

    松隆子将主演岩井俊二新片《La

    NMB48成员山本彩宣布将毕业 具

    福士苍汰和吉泽亮等主演的漫改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