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NHK晨间剧《绯红》第148集收视率高达19.7% 明天播出大结局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3-27 20:1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左上) 佐藤隆太、水野美纪、大岛优子、林遣都、财前直见。 (左下)樱庭奈奈美、北村一辉、户田惠梨香、富田靖子、福田麻由子(图片来源:NHK电视台)


人民网东京3月27日电 由户田惠梨香主演的NHK晨间剧《绯红》于26日播出了第148集,收视率高达19.7%(关东地区)。明天,该剧将播出最后一集。


在日本的社交网站上,很多人对《绯红》即将迎来大结局表现得很失落,纷纷留言表示“难以相信马上就要播完了”“一想到明天就要播出大结局,心里就感到很难过”“很高兴在电视上幸会喜美子”“会是一个怎样的大结局呢?很难想象出来”。


《绯红》是NHK的第101部晨间剧,于2019年9月30日开播。故事发生在因“信乐烧”而闻名的滋贺县甲贺市,主人公川原喜美子是陶瓷之乡信乐的女陶艺家。剧中通过主人公结婚、养育孩子、培养继承人的剧情,描绘了一个陶艺家倾注在陶艺上的热情。该剧以二战后到日本经济高度成长期这一时间段为时代背景,户田惠梨香饰演了主人公15岁到60岁的人生阶段。曾执笔《丑小鸭》、《萤之光》等电视剧剧本的水桥文美江担任该剧编剧。(编译:陈建军)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木村拓哉长女Cocomi登上时尚杂

    石原里美《默默奉献的灰姑娘》

    木村拓哉《BG~身边警护人~》

    上白石萌音《将恋爱进行到底》

    乃木坂46白石麻衣成“写真集女

    疫情下的日本演艺圈:难以取消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