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日剧资讯 >> 正文

《我要准时下班》大结局收视率12.5% 创下自身最高纪录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19-6-26 15:54: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高由里子


人民网东京6月26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因18日晚发生地震而被中断播出的TBS电视台人气日剧《我要准时下班》大结局于25日晚再次播出。


据悉,昨晚再次重播的该剧大结局平均收视率(关东地区)为12.5%,创下自首集播出以来的最高纪录。



向井理、吉高由里子


由吉高由里子主演的《我要准时下班》第1集至第9集的收视率分别为9.5%、10.4%、6.5%、8.4%、9.8%、10.3%、10.3%、9.1%、10.2%,最后以12.5%的成绩完美收官。


《我要准时下班》是一部声援现代社会中所有劳动者的“暖心职场剧”,在强烈呼吁“工作方式改革”的当今社会,这部电视剧就更加有观看的意义。(编译: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因地震停播的人气日剧《我要准

    小池荣子在新剧中“分享丈夫”

    佐佐木希、大政絢同游北海道 双

    米仓凉子主演电视剧《Doctor X

    山口智子自《悠长假期》以来 时

    为纪念首张写真集的发行 永野芽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