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吉高由里子失恋开趴 喝酒疗伤

作者:翻红  来源:新浪日娱   更新:2015-5-18 15:56: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吉高由里子 和男友曾多次被拍



吉高由里子去年主演晨间剧《花子与安妮》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女星 吉高由里子去年因演出NHK晨间剧《花子与安妮》翻红,私下也与乐团RADWIMPS主唱野田洋次郎打得火热,两人多次被拍到出游,看似事业爱情两得意,但《FLASH》周刊爆料,他俩年初已分手。


据悉,2月初吉高由里子还找了谐星好友近藤春菜等人聚会疗伤,近藤昨出席记者会时则装傻说:“我不记得有这件事。”否定报导内容。周刊报导指出,去年底与吉高十分要好的经纪人离开她的经纪公司,让吉高开始情绪不稳,加上因《花》剧翻红后,外界放大检视她的公私生活,在各种压力之下,她与男友野田争吵次数也变多,今年初她搬离野田的住处,宣告玩完,并在2月时找来近藤春菜等友人一起喝酒疗伤。


昨近藤春菜出席代言记者会被问到是否有和吉高喝酒疗伤?她坦承有与吉高聚会,但她否认是为吉高疗伤,她说:“我不爱听别人聊恋情,那天我先喝了酒就醉了,也不记得有特别安慰她。”而《FLASH》周刊直接到野田家拜访,追问她与吉高的恋情,他只说:“无法回答。”但两人的友人则向周刊透露他俩虽曾闹过分手又复合,但这次是真的玩完,吉高还准备搬家换新环境疗情伤。



 

娱乐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娱乐:

  • 下一篇娱乐: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童星超时劳动触犯法规 《东京一

    山下智久《紧急救治》夏季复活

    晨间剧《笑天家》主演出炉 葵若

    渡边麻友《再见烤米棒》改名 暗

    日本女导演被指虐童 竟要求6岁

    童星彻夜拍剧崩溃大哭 电视台为

    广告

    广告